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嵊泗疗休养推介会在杭举行 掀起海岛度假热潮

发布时间:2024-03-28 15:33

来源:嵊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近日,嵊泗疗休养推介会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此次活动通过浙江省舟山市嵊泗县六大岛屿特色风情展示、海洋渔俗文化展演、沉浸式海岛体验等形式,全面展现了嵊泗美丽海岛形象,引发了广大旅游爱好者和行业人士的浓厚兴趣。

活动现场,嵊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梁表示,杭州作为嵊泗重要的省内职工疗休养客源地,此次推介会旨在进一步加深两地合作,共同推动旅游开发、宣传推广、客源互送等方面的务实合作,为两地文旅市场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启动仪式现场。嵊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供图

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张雄文表示,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将继续加强与嵊泗的合作,期待双方携手合作、交流互鉴,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市场联动、信息互通的良好发展格局。

推介会上,泗礁岛基湖沙滩的海天一色、洋山岛国际大港的大气磅礴、嵊山岛百年渔场的浓郁气息、枸杞岛蓝海牧场的广袤与震撼、花鸟岛的恬静与惬意通过推荐官和金牌体验官的生动讲述,让现场嘉宾仿佛置身于广袤无垠的海边,深刻感受到了嵊泗风情独特魅力。

此外,嵊泗县还公布了一系列优惠政策,旨在吸引更多浙江省内外职工疗休养团队前来体验。这些政策涵盖了旅游景区景点门票、酒店宾馆、岛内旅游包车、民宿等玩、住、行方面的不同等级优惠,旨在充分调动旅行社引入客源的积极性,进一步打响嵊泗“浙江省全域疗休养发展十佳县”的品牌。

值得关注的是,活动现场,嵊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还向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大营销中心授予了“嵊泗文旅(杭州)推广中心”牌匾。这一举措标志着双方合作进一步深化,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大营销中心将深入挖掘梳理嵊泗的旅游资源,计划推出更多有特色的疗休养产品,全力开拓长三角客源地市场,助力嵊泗文旅消费的复苏与文旅品牌的打响。

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嵊泗丰富的文旅资源和独特的海岛风情,也为嵊泗开拓长三角地区文旅市场奠定了基础。未来,嵊泗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推动文旅深度融合,打造更多高品质、有特色的文旅产品,为广大游客和职工朋友带来更加丰富的旅游体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