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舟山市文化馆召开2024年全市文化馆表演艺术创作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19:41

来源:舟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为加强市、县、区文化馆工作联动,促进全市群文工作有序开展,3月26日上午,舟山市文化馆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全市文化馆表演艺术创作工作座谈会。此次会议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舟山市文化馆副馆长刘凯、表演艺术指导中心主任孙琪、各县区文化馆业务副馆长及各艺术门类相关业务干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凯传达了省馆会议精神,并对今年的全市文化馆表演艺术创作工作进行了部署。

各县区文化馆业务副馆长分别就年度计划安排进行了汇报交流,与会人员聚焦文艺精品创作、示范群文活动及年度省赛安排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下一步,舟山市文化馆将大力备战“群星奖”赛事,积极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五周年系列活动,推动全市群文事业进步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