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省级文化和旅游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3-21 18:46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3月20日,省级文化和旅游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芮宏,副厅长、党组成员朱海闵出席开班仪式。

芮宏在讲话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总揽全局、气势恢宏,体现了百年大党立志复兴的大志向、引领时代的大担当、不负人民的大情怀、兼济天下的大格局,是百年大党闪耀马克思主义真理之光、阐述新时代中国之治、迎接现代化赶考之路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省级文化和旅游系统首要的政治任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怀着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感情,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紧跟核心,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当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争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先锋队。

芮宏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应该常读常新、常学常悟、常用常进,要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扎扎实实把大会精神落到实处,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新使命。一要构建学习型组织,在学习贯彻中深入思考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深入思考如何用实干实绩实效诠释忠诚、体现担当,深入思考文化和旅游对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作用,以学在深处淬炼绝对忠诚。二要构建变革型组织,既要有守正的自觉,也要有创新的勇气,要用一整套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新打法科学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以谋在新处推动提效创优。三要构建勤廉型组织,牢记“勤而不廉要出事、廉而不勤会误事、不廉不勤必坏事”,学会将事业干得红红火火又稳稳当当,勤勉做事、廉洁守身,以严在实处永葆勤廉本色。

省级文化和旅游系统处级领导干部,二级巡视员,厅局机关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公务员,厅属事业单位五级、六级职员分两批参加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