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定格幸福瞬间!“正月初五,全家福”平阳县文化馆公益拍摄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3-01-28 20:37

来源:平阳县文化馆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全家福不仅是一张照片

也是一封有温度的“家书”

温馨的三口之家、和谐的四世同堂……

不经意间翻开相册

总会勾起温暖甜蜜的回忆

为庆祝新春佳节,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2023年1月26日,平阳县文化馆开展了“正月初五,全家福”公益拍摄活动,活动得到了大家的踊跃报名和参与。

活动有三口之家,也有四世同堂;有半大的孩子,也有银发苍苍的老人。大家戴着红围巾、拿着兔玩偶和红灯笼……一声声笑语、一张张笑脸,喜庆、幸福、温馨的气氛让全家福拍摄显得格外温暖。大家在摄影师的指导下摆出了一个个喜气的造型,留下了一张张幸福的合影。

挥别不平凡的2022,2023年,又是崭新的开始。当岁月光影邂逅幸福的笑脸,把温馨安放于方寸相框之中,这注定将是一家人甜蜜的羁绊,以爱的曙光唤醒幸福的陪伴,体会到团圆的快乐与满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