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胡伟副省长调研省文化和旅游厅

发布时间:2023-01-20 21:58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1月19日下午,浙江省副省长胡伟到省文化和旅游厅调研,听取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陈广胜工作汇报,并考察了浙江小百花艺术中心,了解越剧艺术传承发展情况。

省政府副秘书长梁群陪同调研,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褚子育、厅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汇报会。

胡伟对省文化和旅游厅2022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五方面要求: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十五届二次全会和2023年省“两会”精神,更加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历次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国务院有部署、省委省政府有要求,省文化和旅游厅见行动、抓落实。

二要更好地融入全省工作大局。要在共同富裕、文化惠民、“千村整治、万村示范”工程等方面有所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是要抓好文旅深度融合这一省政府重点工作落实。

三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谋划创新。文旅产业发展要突出“轻资产、重策划”理念,把握住文旅市场回暖复苏趋势,抓紧研究行业扶持政策,切实在抢占市场等方面赢得先机。利用好亚运会召开契机,把旅游国际化的文章做好。

四要切实抓好重点工作落实。要统筹推进文化强省、旅游强省、文博强省、全域旅游示范省建设,切实在这些重大载体建设上出成果成效。

五要守好事业发展底线。切实发挥好省旅游安全专业委员会办公室职能,履行好文物主管部门职责,对各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紧抓不放,切实保障事业安全发展。胡伟还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促进文旅消费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