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图片新闻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18 20:19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1月17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省级文化和旅游系统“两代表一委员”、高层次人才、民主党派、厅属单位负责人以及老同志代表的意见建议。厅党组书记陈广胜出席并讲话,副厅长、厅党组成员朱海闵主持会议,厅机关有关处室列席。

座谈会上,陈广胜书记首先向与会代表通报过去一年全省文化和旅游主要工作,并面对面征求对厅党组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与会代表聚焦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以及对照检查六个重点方面,立足岗位职能,结合工作实际,在文旅深度融合发展、人才培养引进、市场宣传推广、重大项目建设、优化服务协调等方面提出了30余条建设性意见建议。

在听取座谈发言后,陈广胜书记表示,意见建议将被认真梳理、积极采纳,充分反映到厅党组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和整改方案中,纳入2023年的工作安排中,并现场对有关问题做出解答回应。陈广胜对各位代表在过去一年里为文化和旅游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努力在“两个先行”进程中写好绚丽的文旅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