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柳河赴厅结对帮扶村走访慰问调研

发布时间:2023-01-18 16:07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2023年1月16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柳河走访调研仙居县横溪镇垟庄村和下汤村,了解结对帮扶、农村建设以及考古遗迹工作。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仙居县委宣传部、仙居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横溪镇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柳河走进农户家庭,对村困难户进行慰问走访,询问当前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同时叮嘱厅派驻垟庄村指导员张海松,要将困难户反馈的问题与相关部门多沟通,为他们提供生活上的帮助。

走访垟庄村的过程中,柳河对垟庄村一年变化表示肯定,通过结对帮扶项目建设、环境整治,村容村貌有了很大的变化,并表示下阶段要进一步聚焦共同富裕,在结合产业孵化和新农村建设等方面多做文章。

柳河还来到下汤遗址考古工作站,了解下汤文化遗址开发保护工作。他表示:下汤遗址是整个浙东南地区发现的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时代最早、文化内涵最丰富的一处人类居住遗址,要做好文物的保存和相关考古工作,积极利用现有的文化资源开展更深层的文明探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