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2022年洞头区乡村文化员和文艺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9-30 19:22

来源:嵊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9月26日—28日,2022年洞头区乡村文化员和文艺骨干培训班在市民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办。

街道(乡镇)文化员、海岛文化能人、村(居)文化管理员、农村文化礼堂总干事、乡村艺术团成员、业余文艺骨干、非遗(体验)基地负责人、非遗传承人等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有《公共文化现代化发展指数及15分钟品质文化生活圈服务指数解读》、《非遗保护工作》、《不可移动文物巡查系统适用》、《手机摄影技巧与实践》、《洞头渔民画技艺普及》、《文旅融合非遗保护和文创产品研发提升工程:传统文化的创新再设计与活化》。

通过本次培训,对洞头今后如何开展好公共文化服务工作有着很大的帮助,有力推进洞头文化事业的发展,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同时,进一步提高了乡村文艺骨干的文化素养和业务水平,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群众的幸福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