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乡村振兴,美术同行,金华群文美术写生采风活动走进磐安

发布时间:2022-09-30 19:14

来源: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用画笔描绘乡村蓝图,用艺术助推乡村振兴。为推动金华群文美术事业发展,让艺术赋能乡村,9月26日至30日,金华市第七届群星美术写生采风活动走进磐安县盘峰乡等地,来自金华市群文系统专职美术干部及市直美术创作团队骨干等30余人参加,感受古村的乡土风情和自然景观,以画表意、以景绘心。

 

本次活动以“文旅融合”为主题,艺术家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创作,以细腻、丰富的艺术语言表现古村落浓郁的乡村风情和文化内涵。作品类别涵盖国画、油画、水彩画、版画、数字绘画等多个画种,画家们以各自独到的艺术视角,绘就一幅幅主题作品。

金华市文化馆通过开展美术写生创作展览活动,以美术创作采风展览为手段,加强队伍专业素质,宣传当地旅游资源,探索文旅融合的途径,通过文化的力量,助力美丽乡村建设,用艺术激活乡村资源,点亮群众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