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种草!洞头1条线路、5个景点获国家推介

发布时间:2022-09-29 20:00

来源:温州市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日前,农业农村部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举办了“2022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精品景点线路”推介活动,发布了52条精品线路以及198个精品景点。温州市洞头区1条“海上花园·蓝色牧歌休闲游”精品线路、5个景点获国家推介。

本条精品线路由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设计,洞头区农业农村局推荐,行程共两天,把小朴村、海霞村、东岙村、半屏山、隔头村串珠成线。


在小朴村能尝到地道的洞头特色美食——“百县千碗·百岛十二鲜”。在海霞村感受“爱岛尚武,励志奉献”的红色海霞精神。在中国美丽休闲乡村东岙古渔村,走一走古巷,看一看古老的虎皮房,休闲惬意。置身于“神州海上第一屏”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晚上来到三面环山,一面环海的隔头村选一个特色民宿入住,枕着涛声入眠。



百岛洞头,因区域内丰富的旅游资源,现名列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全国海钓基地、中国最佳海岸摄影地、已跃居浙江旅游重点区域,值得各地游客亲临洞头,感受海岛渔乡的旅游魅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