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2022年“山海平阳”平阳文旅抖音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18 18:21

来源:平阳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8月15日下午,由平阳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2022年“山海平阳”抖音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在平阳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举行。平阳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孝通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

本次大赛的奖获奖到场领奖并发表各自感言,同时表示了对本次大赛举办的认可。

吴孝通在仪式中发表讲话。他表示,本次大赛是比较成功的,在座的各位达人都是宣传方面的无可忽视的力量。他还强调,希望各位达人能继续积极参与平阳文旅方面的宣传活动,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带动更多的游客到平阳来旅游。

据悉,本次大赛抖音话题内共收到243条作品。话题累计获得超5000万次曝光播放。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20名。奖金共计5万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