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2022年全国皮艇球青少年公开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8-18 18:17

来源:东钱湖旅游度假区旅游与湖区管理局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8月13日-14日,2022年全国皮艇球青少年公开赛在东钱湖举行。本次赛事由中国皮划艇协会指导、宁波海岸线划艇俱乐部承办,共吸引来自上海、重庆、江苏、杭州、广州、宁波的27支队伍,约200名皮艇球运动员及教练参与。

本次全国皮艇球青少年公开赛设置U11、U13、U15男子、U15女子、公开组等五个组别的竞赛项目。东钱湖代表队收获满满。

近年来,宁波海岸线划艇俱乐部通过与国内国际水上运动组织开展交流与合作,推动皮划艇事业在东钱湖的建设和发展。下步,东钱湖旅游度假区旅游与湖区管理局将充分利用自身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国字号”皮艇球国家队集训基地的丰富资源优势,精心打造皮划艇、皮艇球等赛事品牌,推动东钱湖水上休闲运动发展,为建设创智钱湖和国际知名湖区提质增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