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爱绍兴·游绍兴”主题旅游年暑期研学暨夏季文旅消费月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08-17 17:17

来源:绍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为进一步激活绍兴文旅市场、提振文旅消费信心、推动文旅惠民惠企,营造绍兴安全和谐的内部出游环境,增加广大市民对绍兴文旅资源的知晓度和文旅融合的获得感,8月13日,绍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开展“爱绍兴·游绍兴”主题旅游年暑期研学暨夏季文旅消费月活动。

暑期研学是夏季文旅消费月主题活动是“爱绍兴·游绍兴”主题旅游年的一项重要活动。本次活动参加人员全部来自于绍兴本地市民,分6条线路参观游览绍兴全域研学旅游相关基地、营地,借助绍兴市丰富的研学旅游资源优势,通过三人亲子研学游组合的形式,探索沉浸式研学体验,打造“旅游+教育”新IP,丰富文旅产品新业态,培育旅游消费新热点,全面助推暑期旅游市场回暖升温。

绍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何俊杰,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周宏亮参加活动,并到东方山水乐园与市民游客朋友共同游园。何俊杰表示,通过举办暑期研学暨夏季文旅消费月活动,让更多的市民朋友了解、喜爱、宣传绍兴的研学旅游资源,带动更多的游客到绍兴参与研学,进一步打响“研学绍兴”在全国的知名度,并通过研学旅行这个重要载体,更加有力地推进绍兴建设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

游客参观游览中国黄酒博物馆

游客在上虞青瓷文化小镇体验青瓷制作过程

游客参观游览丁宅大通农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