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省级文化和旅游系统财务业务培训会在杭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10 17:11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为及时、准确、全面、规范做好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提高预算编制质量,确保部门预算编制工作规范、有序开展,日前,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了省级文化和旅游系统财务业务培训会,厅局机关各处室财务工作人员、厅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和财务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bf967b398a5c6be5f9a40dde56b60f5

本次业务培训主要围绕2023年预算编制这一当前财务中心工作展开。培训会得到省财政厅的大力支持,财政厅文化处、会计处、政府采购监管处、绩效管理处等处室分别派出业务专家,就2023年度预算编制工作、单位内控建设和评价、政府采购管理、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等内容为大家上门服务,宣贯政策要求并现场进行答疑解惑。

618b52eb01fbcbb89d2ab228fe7280b

本次财政厅组团授课,课程设置科学、内容丰富,既有精细的政策解读,也有生动的实务案例,提高了大家对预算编制工作认识,为2023年预算编制和日常财务工作顺利有序开展提供了坚强理论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