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禇子育厅长赴台州督查端午期间文化和旅游市场工作并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06 10:15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6月3日至4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禇子育带队赴台州开展端午期间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督查工作,重点督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合法规范经营落实情况,同时调研台州一号公路谋划推进情况和促进产业工人精神富有探索发展情况。

禇子育对台州做好端午期间文化和旅游市场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结合调研情况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推动文化和旅游市场全面复苏。在做好疫情防控情况下,采取发放文旅消费券、组织各类文化和旅游活动等形式,让游客动起来,让文化和旅游经济活起来。台州要先行先试,探索经验。

二是要进一步扩大文化和旅游有效投资。认真谋划好台州一号公路建设,充分利用沿海文化和旅游资源禀赋,规划先行,精心打磨,串珠成链,移步换景,争取成为全省交旅融合的示范项目。

三是要进一步加快精神共富实践探索。开展人民群众“精神富有”程度测评,从”精神富有”特点和短板弱项入手,研究分析文化和旅游需求,精准掌握对不同人群的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导向和结构,台州特别是玉环要围绕产业工人这一群体开展精神共富的实践探索。

台州市委宣传部、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以及相关县市区领导等一同督查、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