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为旅行社转型升级赋能加力!

发布时间:2022-06-24 09:32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6月23日,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1浙江省旅行社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活动在浙江金华举行。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许澎出席并致辞。

许澎强调,今年年初国务院印发的《“十四五”旅游业发展规划》指出,“十四五”时期,我国将全面进入大众旅游时代,旅游业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从供给侧角度来看,进入新发展阶段,旅游出行和消费偏好发生深刻变化,线上线下旅游产品和服务加速融合。开新局,新在观念转变。旅行社行业的发展,应当立足新的发展形势和发展阶段,以及产业发展的客观规律,对传统旅游业的再认识、再挖掘,对未来发展的新判断、新探索,形成新的发展理念、适应新的发展要求、指导新的发展实践。

当天的活动中,来自旅行社行业的杰出代表,分享了各自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的经验和做法。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旅行社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论坛。现场发布了2020年度浙江省百强旅行社和2020年度浙江省融合创新旅行社的获奖单位名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