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2022首届长三角露营大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2-06-23 10:03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今后五年,高水平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打造生态文明高地。着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先行示范,全面拓宽生态富民路径。6月22日晚,2022首届长三角露营大会在浙江湖州安吉举行,浙江省、安徽省、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州市,中国新闻社浙江分社等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许澎在活动中表示,希望湖州安吉能以此次长三角露营大会为契机,把丰富露营旅游产品、升级露营旅游服务放在突出位置,重视露营旅游相关产品的开发,确保露营旅游的安全性、舒适性和丰富性。同时,加强露营游与民宿集聚区创建相结合,与装备制造企业结合,让露营营地长久发展下去。只有行业良性发展,露营才能更稳、更远地将游客带向“诗和远方”。

活动上,“一式”(开幕式)、“两会”(露营主题论坛、浪漫星空篝火露营晚会)、三活动(露营集市、露营装备展、房车派对)接连亮相,精彩纷呈。

相信在未来,露营营地产业能够更健康、规范、有序地发展,并为长三角文旅一体化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