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最美在浙里!第十七届浙江山水旅游节暨第十六届云和梯田开犁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2-06-15 19:55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6月15日,第十七届浙江山水旅游节暨第十六届云和梯田开犁节开幕式顺利举行。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许澎出席并致辞。

许澎指出,2022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以浙江山水旅游节和云和梯田开犁节为契机,希望丽水继续坚定信念,深入贯彻省委“大花园、大景区”建设的决策部署,着力打造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同时,也希望云和能够继续坚定不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努力为美丽中国建设,为“十四五”文旅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贡献智慧,担当示范窗口。

开幕仪式上,发放了2022浙江旅游消费券(第六期),发布了云和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贯彻落实稳经济政策的若干举措,进行了“全国自驾游推荐目的地——浙江省云和县”揭牌、“浙江省首批摄影之乡”授牌和一系列项目签约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