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十佳自驾线路及百佳网红打卡点评选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2022-06-10 17:55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6月10日,“一起跨越 最美山城”——山区26县自驾线路及网红打卡点评选颁奖仪式在杭州举行。该活动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指导,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全程支持,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办,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城市之声、浙江广电新媒体、交通旅游导报社联合承办。

2021年,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推动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重大主题,推出大型公益行动“一起跨越”,该活动就是其中的重点项目之一。

活动启动以来,组委会收到了来自浙江各地推荐的36条自驾游线路和185个网红打卡点。经大众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自游自在山水间”千岛湖自驾线、“红都绿野碧海岛”平阳自驾线、“95联盟大道”龙游自驾线等十佳自驾线路及三门栖心谷露营基地、武义牛头山、平阳南麂岛等百佳网红打卡点。

当前,浙江已发布复苏旅游新政,鼓励开展省内跨市游,新一轮旅游消费券也已发放,无数人的出游热情,瞬时被点燃。

值得一提的是,在颁奖仪式现场,十佳自驾线路的各家乡文旅推荐官纷纷登台亮相,向大家推荐家乡的美景及绿水青山背后的致富探索。此外,千万粉丝大V新闻姐、晓北、袁小逸等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持人,也以浙江文旅推荐官的角色,向全网粉丝发出邀请,一起自驾浙江,打卡种草。

这些线路评选出来后,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将通过广播、电视、浙江广电新媒体、报刊、新媒体矩阵等全方位立体化进行宣传推广,集团各频道还将派出主持人担任自驾线路宣推官,助力山区26县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为打造“重要窗口”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加油助力。


附件:1、山区26县十佳自驾线路名单.docx

          2、山区26县百佳网红打卡点获奖名单.docx

          3、山区26县十佳自驾线路简介.docx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