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厅属单位

“喜迎二十大·清廉浙艺风”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大赛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22-05-06 11:26

来源: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日前,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系列活动之“喜迎二十大·清廉浙艺风”艺术设计作品大赛专家评审活动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设计学院举行。

该活动围绕“守初心、知敬畏、扬正气、担使命”主题,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踊跃参与到廉洁文化作品创作和廉洁教育活动之中。活动共收到学生参赛作品206件,其中附中学生参赛作品43件,教师和离退休教师邀展作品21件。参赛作品中,既有意境深远、影像逼真的画作,又有慧心巧思、技艺娴熟的工艺作品,也有以镜为诗、聚焦百态的摄影作品。

评选中,评委们认为参赛作品紧扣廉洁文化主题,巧妙地将专业知识与廉洁元素相结合,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充分发挥了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在廉洁教育中的协同育人作用,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徐芳表示,本次大赛的举办对于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省委纵深推进清廉浙江建设的部署要求,提升校园廉洁文化内涵,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用浙艺人特有的方式扎实推进廉洁文化建设,是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守艺术理想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一个实际行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利用好大赛成果,进一步弘扬廉洁文化、讲好清廉故事,充分发挥润物细无声的作用,带动更多的师生参与到廉洁文化建设中来,为奋力展现“重要窗口”提供最坚实保障。

活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道德行天下,廉洁颂千古》等6个,二等奖作品《清气满乾坤》等12个,三等奖作品《清气浩然》等18个,优秀奖作品《游侠列传序》等20个,优秀指导老师李漫、陈潇、贾娜娜、孙国虎、孙艺萌、毕存碧6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