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柳河赴厅结对帮扶村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31 18:12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5月26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柳河走访调研厅结对帮扶村——仙居县横溪镇垟庄村,检查了解结对帮扶工作。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仙居县政府、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等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0dbdd3d023358600bf328d4220280fc

柳河对帮扶工作取得的进展予以肯定,他说,垟庄村在过去的一年中,创成市级文明乡村、文化礼堂升级提星、土地流转承包对接神仙大农品牌,有效促进村民创收致富,村容村貌有了极大改变,打造了乡村振兴的实践样板,工作成效显著。

同时,柳河叮嘱厅派驻垟庄村指导员张海松,表示在下阶段进一步推进垟庄村实现共同富裕的工作中,仍需要与地方干部群众共同努力,有困难及时与厅有关部门沟通,省文化和旅游厅将竭尽全力做好垟庄村结对帮扶工作的保障工作。

7f3c1ffbd1c702590aa82e66e20292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