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浙江省政协主席黄莉新一行考察浙江省博物馆孤山馆区

发布时间:2022-05-24 21:37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_DSC0380

5月24日下午,浙江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副主席裘东耀、秘书长金长征一行赴浙江省博物馆孤山馆区考察调研。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党组书记褚子育,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省文物局局长杨建武陪同调研。

黄莉新一行先后参观了浙江省博物馆“昆山片玉——中国古代陶瓷陈列”“瑞象重明——雷峰塔文物陈列”和文澜阁古建区,深入了解浙江陶瓷独特的历史地位、吴越国对浙江文化的深刻影响,以及“文澜阁”作为清代皇家藏书楼的历史价值。

DSC03256

DSC03387

黄莉新对浙江省博物馆丰富独特的藏品体系以及悠久的建馆历史表示肯定,同时鼓励浙江省博物馆深挖馆藏资源,积极传播中华优秀文化,讲好浙江故事和中国故事,以博物馆的高质量发展和提升文化软实力,助推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