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首届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诗画浙江摄影大赛评选结果公布

发布时间:2022-04-19 12:49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近日,首届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诗画浙江摄影大赛获奖作品评选结果出炉。该活动是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信息中心支持,浙江省旅游协会、浙江省摄影家协会、浙江省文化馆主办,浙江省旅游协会文旅摄影分会承办,并于今年1月5日启动。

大赛要求广大摄影爱好者围绕“让旅游体验更精致”“让公共设施更精良”“让生态环境更精美”“让游客服务更精心”“让运营管理更精细”五大主题,用手机和相机记录全省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的工作历程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图片和视频,造就并培育乡村打卡点和旅游网红点,促进我省旅游消费,助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

经专家评审,作品《一座院子的蜕变》《浙南红都建筑微改造精提升》获图片类一等奖,《蜕变》获短视频一等奖。此外,《旧颜换新貌》等20个作品分获图片类二三等奖,《魅力千岛湖》等10个作品分获短视频二三等奖。

点击图片查看获奖详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