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文件及解读 > 重要公告
索 引 号 002482330/2022-11291 公开分类
发布机构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成文日期 2022-11-24
文  号 主题词

有关2022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和中高级导游等级考试(浙江考区)的最新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4 20:54

来源: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访问次数:

打印

受疫情影响,经研究,决定取消原定于2022年11月26、27日在宁波市区举行的2022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和中高级导游等级考试,考生报名考试费用退还。我省其他地区考点导游考试正常举行,各地考点最新防疫政策汇总如下:

说明:

1.因考试取消的考生,可申请办理报名费退还,具体时间及流程请关注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和全国中高级导游等级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浙江考区网站。

2.正常考点的考生,请时时关注所在考点属地疫情防控政策,提前为考试做行程、核酸等准备,扫场所码后如出现“限制聚集”“疫情重点地区”字样,不得参加考试。

3.请考生密切关注本官网,及时了解考试动态信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