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宁波文旅消费券今日发放 可抢券购半价门票春节游宁波

发布时间:2022-01-26 17:22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春节长假即将到来,为了激发春节文化旅游市场消费潜力,吸引市民和游客实惠出游,推进宁波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建设,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计划2022年春节前后开展宁波景区领券半价游活动,发放惠民文旅消费券。1月26日晚上八点开始,将发放新春惠民文旅消费券,活动一直持续到4月25日(视实际情况而定,发完即止),同时2022春节宁波景区领券半价游活动同步开展。

此次文旅消费券发放的对象为全国游客、宁波市民和“新宁波人”。领取方式为:登录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抖音小程序,搜索、进入“诗画浙江 浙里好玩”;点击首页头图进入“留甬过年”活动专题页面,看到系统弹窗自动弹出的消费券红包领取页面,点击领取即可。 

市民和游客领取消费券后,可以进入活动主会场,在分类景区列表中选择中意的宁波景区,点击进入详情页,选择、购买需要的票种。据悉,目前“诗画浙江 浙里好玩”平台共上线了33家宁波景区的产品信息,市民和游客抢券成功后,只要填写相关信息及预约日期,支付半价金额便订票成功。

本次活动所购门票可预约当日起14天内进入景区游览,如预约时间内未入园核销,则视为放弃,系统自动退款,实际支付票款原路返还。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工作人员提醒,本次活动期间领取的宁波文旅消费券,每人可预订任何一家参与活动的宁波景区的门票,最多3张;此次活动的半价游门票均为景区首道门票,不包含景区内其它门票及体验类项目门票等。儿童票、老年票等已享受半价优惠的优待票种不享受本次活动优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