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嵊泗县极东蓝海休养游线路入选诗路精品旅游线路

发布时间:2022-01-18 17:40

来源:嵊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近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诗路精品旅游线路”。该线路评选是为深入贯彻落实文化浙江和“四大建设”要求、擦亮“诗画浙江”金名片、助力我省“两个高水平”和“重要窗口”建设,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推荐活动。其中,诗路生态康养游——嵊泗县极东蓝海休养游线路光荣入选。

美丽的嵊泗列岛是全国唯一的国家级列岛型风景名胜区,是浙江省最东部的一个海岛县。这里自然资源丰富,悬崖峭壁,凌空栈道,尽显海岸风光;这里风景秀丽,环境优美,呈现海岛旅游魅力,是生态康养游的不二之选。嵊泗县极东蓝海修养游线路设计为3天2夜的行程,行程内包含三大住人岛屿:泗礁岛、枸杞岛和嵊山岛。线路中泗礁岛可观赏沙滩、海礁、险峰、悬崖等景观,还可在华东地区最佳姐妹沙滩下海戏水。在枸杞岛可感受漪丽的山海风光,品尝丰富的海鲜美食。嵊山岛旅游资源丰富,在东崖绝壁可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和绿野仙踪的巧夺天工。


该精品旅游线路充分整合嵊泗县AAAA级旅游景区、文化和旅游IP、民宿、“文旅+”产业融合示范基地等资源要素,串“珠”成链,为广大来嵊游客提供出游参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