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16:21

来源:厅人事处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1月11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座谈会,围绕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充分征求省级系统“两代表一委员”、高层次人才、民主党派、厅属单位负责人以及老同志代表的意见建议。厅长、党组书记褚子育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厅长、厅党组成员朱海闵主持会议。

1.jpg

座谈会上,褚子育首先向与会代表通报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并面对面征求对厅党组领导班子及他本人的意见。与会代表围绕如何更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历史使命,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打造新时代文化高地,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厅属单位及机关内部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座谈发言后,褚子育代表厅党组领导班子表示,厅党组将认真梳理、积极采纳,充分反映到厅党组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和整改方案中,纳入到2022年的工作安排中,采取有力措施,狠抓整改落实。褚子育对大家履职尽责、辛勤付出以及为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增强塑造变革意识,展现争先创优姿态,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断提升新能力、展现新形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