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厅属单位

《“中国早期现代化的先驱——张謇”展》首展在浙江自然博物院开展

发布时间:2021-09-03 14:25

来源:浙江自然博物院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中国早期现代化的先驱——张謇”全国巡回展》首展在浙江自然博物院开展:8月6日,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苏省文物局主办,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南通博物苑、浙江自然博物院承办的《“中国早期现代化的先驱——张謇”全国巡回展》首展在浙江自然博物院展出。该展是国家文物局向社会推介的100项2021年度“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展览之一,也是2021年江苏省馆藏文物巡回展特别推介项目。展览由四个单元组成,通过180余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和图片阐释了张謇“爱国情怀”“开放胸襟”“创新精神”“诚信品格”和“社会责任”的企业家精神。该展将在全国多个大中城市巡回展出,首展选择浙江站正呼应了浙商群体在改革开放中领全国风气之先的“敢为天下先、勇于闯天下、充满创新创业活力”的浙商精神。优秀的企业家精神能够一脉相承,是一种非常宝贵的精神财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