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2021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定海斩获一银一铜

发布时间:2021-09-13 17:30

来源:舟山市定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局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近日,2021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获奖名单公布,定海区一举斩获荣获一银一铜。其中SHENGFA盛发“旅行便携随身护理套装”获得银奖,老州山“现烤海鲜礼盒”获得铜奖。

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是全国重点旅游商品赛事之一。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1468套16000余件作品参赛。定海区参赛商品以文化内涵丰富、制作工艺精湛、创意设计凸显、品牌影响力强脱颖而出。

据了解,此次大赛以“地域特色、文旅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重点突出新技能、新技艺、新创意、新设计、新技术、新应用、新工艺,共设100个金奖、200个银奖、200个铜奖。大赛旨在推进文化和旅游商品的创新发展和产业化发展,引领了全国文化和旅游商品的发展潮流,对文旅深度融合背景下的文化和旅游商品发展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近年来,定海区以文旅深度融合发展为主题,鼓励和支持文化旅游商品创新发展,品牌化和产业化发展,并积极打造“定海故事”品牌文创,以大赛和展览展销活动为抓手,继续突出大赛和展会的引领带动作用,提高文旅商品创新研发水平、激发旅游消费潜力、培育新的旅游消费热点,进一步繁荣定海文化旅游市场,构建文化旅游商品产业新格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