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浙江省旅游休闲街区认定管理工作方案(试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1 15:06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各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展改革委:

为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有关任务要求,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开展旅游休闲街区有关工作的通知》,在前期调研、征求各地意见的基础上,拟定了《浙江省旅游休闲街区认定管理工作方案(试行)》,请各地文化和旅游、发展和改革部门按照此方案,结合《旅游休闲街区等级划分》(LB/T 082-2021)行业标准和《浙江省旅游休闲街区评分细则(试行)》(另发)的要求,组织本辖区内符合休闲街区评选条件的城镇街区开展培育和申报工作,并做好街区创建方案制定和实施的指导工作。具体申报工作另行通知。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8月30日

资源[2021]30号.doc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