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图片新闻

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30 19:28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7月30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省级文化和旅游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和“坚持革命传统、庚续红色根脉”主题活动。厅党组书记、厅长褚子育,厅党组成员、省文物局局长杨建武,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刁玉泉,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叶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海闵出席活动。

临近“八一”,活动还请到了50多位文化和旅游系统的退伍军人,来到现场。

褚子育在活动中指出:一朝为军人,终身铸军魂。今天,有50多位退役军人来到活动现场。来到文化和旅游系统后,他们仍然保持和发扬着军队赋予的优良作风,以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勇往直前的作风气概,在各自岗位上取得了可喜的业绩。在新的征程中,需要我们每名党员干部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凝心聚力,坚决扛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尤其是在座的退役军人,更要始终坚守对党绝对忠诚的军魂,加快形成与现代化建设相适应的专业素养,自觉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文旅铁军”,在守好“红色根脉”、扛起“五大历史使命”中见行动、显担当,用实干和实绩给军旅以最好的纪念,给未来以最好的作答,为推动我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叶菁讲授《强国必须强军 军强才能国安》专题党课。从1927年8月1日南昌的第一声枪响开始,结合亲身经历,回顾战争史。叶菁指出,广大文化与旅游系统,要勿忘昨天的苦难与辉煌,无愧今天的责任与使命,不负明天的梦想与追求。

来自全省文化与旅游系统的退役军人代表,还以合唱、诗朗诵、评话等形式为与会人员奉献了一出场具有鲜活军人特色,鲜活时代印记的文艺演出,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