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9 11:02

来源:厅办公室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7月份以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先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厅党组书记、厅长褚子育在参加办公室支部讨论发言时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常学常新,关键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目标归根结底是要将真理的力量转化为共产党员人格的魅力,变成每名党员自觉的思维方式和行为准则。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使广大党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切实搞清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始终保持奋进的姿态,永远走在赶考的路上;能力素质更加突出,既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又要找准与本职工作的切入点,创造性推进工作;头雁效应更加彰显,始终在思想上、精神上、工作上、吃苦上走在前列,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坚守底线更加自觉,秉承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坚持与各种困难、矛盾以及个人的私心杂念作斗争,树立新时代省级文化和旅游系统党员的好样子。

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2

厅党组成员许澎、杨建武、刁玉泉、叶菁、朱海闵也参加了所在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并逐一在会上发言,开展了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谈收获、找差距、定目标,大家普遍感到深受教育和启发,以这样的形式红脸出汗、碰撞火花,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