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我省6个剧目入选第九届中国京剧艺术节

发布时间:2021-07-27 21:05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22日,文化和旅游部公示第九届中国京剧艺术节参演作品名单,经作品申报和专家评审,确定参加展演剧目大戏23台,折子戏4台,线上展演剧目8台。我省6个剧目入选,数量位居全国首位。其中,京剧《战士》入选参演大戏名单,婺剧《拷寇》《临江会》《小宴》《雁荡山》入选折子戏名单,京剧《生如夏花》入选线上展演剧目名单。

第九届中国京剧艺术节由文化和旅游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将于9月20日至10月15日在北京进行京剧优秀剧目展演,参演剧目以近年新创作的现代戏、新编历史剧和经过重大整理改编、具有鲜明时代特色的优秀传统戏为主;同时,组织徽剧、汉剧、婺剧优秀传统折子戏组台专场演出。艺术节还将举办京剧艺术主题论坛,开展京剧艺术讲座、京剧文化旅游博览等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