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迎击“烟花” 嵊泗文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7-26 11:21

来源:嵊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随着台风“烟花”步步向前,嵊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及时落实一级响应,按照防御预案,科学统筹、上下齐心,积极行动,全力打响这场没有硝烟的硬仗。

落实管控措施。根据一级响应,发布预警通知并督促各景区景点、旅行社、旅游饭店、民宿、文化市场经营等单位进一步强化认识,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全力做好防台工作。目前全县景区和休闲渔业关停,全县文体场馆、文化市场经营场所正逐步通知与监督关闭。

加强隐患排查。分时段、多频次深入到景点景区、旅行社、旅游饭店、民宿、休闲渔业企业、文物建筑、文化娱乐场所、文体公共场所、在建工程等地加强巡查,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和户外设施的转移、加固工作,重点关注屋顶悬挂物、广告牌等安全问题。截至目前,嵊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共计出动巡查人员36人次,巡查包括景区、休闲渔业、文体场馆、酒店、在建工程等点位80家次,确保各单位企业抗台措施到位,目前一切正常。

严守工作制度。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 小时值班、信息报告、工作联系、应急处置等制度,遇有重要紧急情况,确保快速响应、有效应对、及时处置。全系统准备充足的抢险物资和设备。组建一支由20位党员组成的应急先锋队,奔走于救援最前沿,战斗在应急第一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