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丽水文旅数字化改革工作现场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2 11:53

来源:丽水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数字化改革推进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进一步理清丽水文旅系统数字化改革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任务,7月21日上午,丽水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全市文旅数字化改革工作现场会。

就如何做好文旅数字化改革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梳理清楚数字化改革的概念意义和场景应用;二是数字化改革要根据省厅要求,以安全需求导向,以打造金名片,提升竞争力需求为导向,以满足群众高频需求为导向建设应用场景;三是数字化改革工作要做到统筹推进,分线负责。并强调做好三件事,一是对照省厅文旅数字化改革试点项目,谋划本地个性化场景建设;二是摸清本地文旅数字化家底,做到心里有数,在现有基础上进行迭代升级,避免重复建设;三是规定动作做到位。做好承接省、市文旅数字化场景建设任务。

会上,各县(市、区)文广旅体局分管领导围绕本地文旅数字化改革工作,本地特色个性应用场景建设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开展交流座谈。一机游丽水运营团队浙江深海文旅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对一机游丽水文旅综合服务平台迭代升级情况进行说明。市文广旅体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对丽水文旅数字化改革组织体系、整体框架等进行介绍,并对规定项目承接及个性化场景建设等工作进行部署。

下一步,全市文旅系统将进一步聚焦数字化改革目标,积极构建“2+4+N”文旅数字化改革框架,做到“服”“管”结合,以数字赋能新业态、新模式、新格局,变革驱动文旅创新发展、融合发展、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助推共同富裕。

各县(市、区)文广旅体局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及一机游丽水运营团队负责人、丽水华数数字电视有限公司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