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我省两家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07-15 09:00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7月13日,浙江音乐学院“数字音乐智能处理技术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和中国美术学院“传统热成型手工技艺与数字化设计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分别在两所院校揭牌成立。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副司长刘冬妍,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刁玉泉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两家实验室将分别聚焦数字音乐智能处理和传统热成型手工技艺数字化处理、传统手工器物创意智能设计等主要研究方向,积极开展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培养领军科研人才,产出高质量的成果,进行高水平的学术交流,为文化和旅游行业的发展提供支撑。

今年5月,文化和旅游部正式公布了第三批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名单,数字音乐智能处理技术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与传统热成型手工技艺与数字化设计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榜上有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