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图片新闻

@所有人 “红心向党浙江文旅”短视频等你来点赞

发布时间:2021-06-11 10:51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即日起至6月21日,只要登录天目新闻客户端,就能为你喜爱的“红心向党浙江文旅”系列短视频点赞。

文旅人,红心向党。为充分挖掘浙江文化和旅游系统美好故事,展示和传播文旅人美好形象,建党百年之际,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天目新闻客户端、浙报融媒体科技协办,面向全省文旅系统,以天目新闻客户端为平台,启动“红心向党——讲述文旅人故事”短视频创作大赛。

连日来,浙江各文化和旅游单位以短视频形式触摸历史轨迹,回顾光辉历程,寻访文化和旅游系统动人事迹,讲述文旅故事,展现了多个感人瞬间、动人故事、暖心人物。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天目新闻客户端、浙报融媒体科技组织专家评委,从参赛作品中筛选了一批优秀代表作,即日起至6月21日,活动进入展示、点赞阶段。天目新闻网友可对喜爱的作品进行点赞。

根据规则,用户下载登录天目新闻客户端,在客户端搜索“红心向党浙江文旅”,进入点赞页面,支持喜欢的作品,每个ID每天可点赞1次,每次至少选择6个作品,最多可选择8个作品。

点赞阶段结束后,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天目新闻客户端、浙报融媒体科技将结合作品综合质量和受关注情况,评选出若干获奖作品。优秀创作者还有机会获聘为天目新闻特约拍客,受邀参加天目新闻组织的线上线下互动活动。

谁是你心中的“网红”佳作?快来参与点赞,给你喜爱的作品加油鼓劲吧!点击或扫以下二维码进入点赞页面

https://tm.zjol.com.cn/native/topic_label.html?id=6098fc7a54919100016d8eb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