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遂昌县举办中国户外山地越野跑公开赛·遂昌站

发布时间:2021-05-14 14:32

来源:遂昌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近日,“万物开源·古道探秘”2021中国户外山地越野跑公开赛·遂昌站在三仁畲族乡坑口村正式开赛。此次赛事系由中国极限运动协会、遂昌县人民政府主办,遂昌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的全国性越野跑赛事。比赛设置50公里组、20公里组、10公里徒步行三个组别,路线途径三仁乡、新路湾镇、妙高街道,共有600多名来自全国十多个省份的选手参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贵州的赵国华和龙泉的刘善英分别获得50公里男子组、女子组冠军,江西的罗词华和湖州的李亚分别获得20公里男子组、女子组冠军。

山地越野跑是在野外自然环境小径上跑步与徒步的一种活动,以挑战自我、展现自我为目的。遂昌利用独特的自然禀赋,成为“户外运动”的先天沃土,青山绿水、蓝天白云、千年古道、山野茶园更成为各地“驴友们”绝佳的户外运动场所。此次2021中国户外山地越野跑公开赛·遂昌站,通过原生态自然环境与运动的紧密结合,吸引了大批户外运动爱好者和旅游爱好者前来运动、旅游、休闲,实现了“体育产业”和“旅游产业”的双丰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