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台州市“文化基因解码工程”工作推进会在天台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30 09:51

来源:天台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4月29日,台州市“文化基因解码工程”工作推进暨培训会在天台县召开,省文化和旅游厅文化基因解码专班副主任韩昱、台州各县(市、区)文化基因解码工作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具体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上午,参与人员前往天台县博物馆考察了天台“十地文化”基因解码展示,走访和合人间文化园关于“和合文化”基因解码的展示、利用,参观了和合文化博物馆、一根藤博物馆,实地感受天台解码工作成效。考察结束后,韩昱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文化基因解码工程的要点和路径,以及解码应避免的几个雷区,同时针对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和交流。

下午,路桥区、温岭市、天台县三个单位就文化基因解码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台州市文广旅体局副局长陈波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全市各县(市、区)要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入挖掘台州文化内涵;要发挥优势,突出重点,科学制定文化解码路径;要找准方向,先试先行,重点抓好解码成果转化,切实把文化基因解码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为浙江“重要窗口”增添文化底色和旅游魅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