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仙都景区、缙云烧饼代表浙江美景美食登上纽约时代广场

发布时间:2021-04-30 09:50

来源:丽水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4月27日,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仙都景区、缙云烧饼分别代表浙江美景美食登上纽约时代广场“中国屏”。这是一次名为“This Is Travel,This Is China”的摄影展,在国内挑选了50张最具有代表性的图片,摄影师全部来自马蜂窝旅游达人。这也是这个被誉为中国的旅行圣经——马蜂窝旅游网在今年临近“五一小长假”,在旅游圈规模最大的一次全球营销推广活动,缙云的美景美食也有幸通过这场声势浩大的宣传攻势展现在世界的舞台上。

近年来,缙云县紧密结合时代潮流,主动适应全媒体时代电子商务,积极与互联网服务企业深入合作,利用互联网媒介开展文旅宣传营销,分别在马蜂窝、驴妈妈、携程等平台PC首页及目的地攻略频道长期进行游记推广曝光,同时邀请优质旅游达人,从不同的角度和人群体验缙云,通过短视频、微信、微博等社交媒体实时发布和分享踩线体验;其中,《想拍仙境?看这一篇就够了——丽水行摄四日游》和《这场旅行,起因是块烧饼!仙灵缙云,烟火人间》等多篇游记登上马蜂窝平台蜂首榜单,通过游记让人真切感受到天生丽质、韵味悠长的缙云之美,开拓缙云文化旅游市场多元化发展格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