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厅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季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19:47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4月25日下午,厅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季度工作例会,研究讨论2021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工作,进一步推进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计划和宣传工作思路任务落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宣传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海闵,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杜毓英和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省级文化和旅游系统新闻发布工作的意见》,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朱海闵总结了第一季度省级文化和旅游系统宣传工作,对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特展《红船女儿》、歌剧《红船》、大型交响乐《大潮之上》、省级文化和旅游系统2021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厅机关党员开展“学党史悟思想、种杜鹃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2021年长三角文化和旅游联盟联席会议、绍兴东亚文化之都等重要活动的宣传进行了肯定,并对做好2021年第二季度宣传工作提了具体要求:围绕新闻发布、新媒体管理制度、意识形态工作综合评价、新闻宣传计分以及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计划和宣传工作思路抓好落实,在今年建党百年这一喜事大事多的特殊年份,全力做好建党百年主题宣传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