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厅属单位

浙江音乐学院师生喜获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

发布时间:2021-10-25 17:12

来源:浙江省音乐学院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美声组总决赛中,浙江音乐学院青年教师刘涛以98.29分荣获第一名,声乐歌剧系本科四年级学生王博(指导教师陶维龙、艺术指导金麦克)以97.58分荣获并列第四名,双双夺得金钟奖,在5名金钟奖获奖者中占据2个席位。

今年学院共有15人在全国选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复赛资格。经过复赛、半决赛、决赛三轮激烈的比赛,8人获得半决赛资格,3人获得决赛资格。

中国音乐金钟奖是由中共中央批准设立的、全国唯一常设的音乐综合性大奖。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音乐家协会联合主办,每两年举办一届,代表着中国音乐各专业的最高水平。此次比赛是建校以来,学院在全国顶级音乐赛事中获得的最好成绩,也是学院搭建五大学院实践平台、推行拔尖人才培养计划的重要成果,更是建设高水平一流音乐学院征程中所取得的重大突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