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第二届海峡两岸影像文化周启幕

发布时间:2021-10-13 17:48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两岸影像文化交流,推动两岸民众以文化相融促进心灵相通,10月12日下午,第二届海峡两岸影像文化周在浙江美术馆开幕。中央台办副主任龙明彪、省委副书记黄建发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活动启幕。

下午3时许,龙明彪、黄建发一行来到展厅参观展览。在一幅幅精美的影像艺术品前,他们不时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详细询问具体情况。据悉,本次影像文化周设有杭州、温州洞头半屏山两个活动现场。其中,杭州主会场将举办6场次不同主题影像展览和1场学术研讨会,全面展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以及两岸山水、人文、风光、时代风貌等。温州洞头活动现场则将以两岸半屏山为纽带,举办展览、文化沙龙、采风、烟花秀等活动。

第二届海峡两岸影像文化周由海峡两岸影像文化周组委会主办,浙江省海峡两岸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浙江省文化艺术交流促进会、中国图片社、中国美术学院、浙江传媒学院、洞头半屏山两岸旅游经贸文化发展协会承办。文化周活动将持续至10月2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