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2023年洞头区文化馆渔民画研讨会暨“我为海上花园添光彩”渔民画创作布置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31 16:02

来源:温州市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3月29日,2023年洞头区文化馆渔民画研讨会暨“我为海上花园添光彩”渔民画创作布置会在文化馆二楼美术辅导室顺利召开,与会人员20多人,主要为区渔民画团队作者、洞头区美术家协会骨干等。

会上,洞头区文化馆美术干部黄昭勇老师介绍了渔民画团队近几年获奖情况,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区文化馆渔民画团队在全国、省、市级专业比赛中共获得32个奖项,国家级3项,其中入展3项;省级22项,其中入展22项;市级7项,其中银奖2项,铜奖2项,入展3项。

会议紧紧围绕着精品创作、培训辅导、文化产业等内容展开讨论,渔民画团队骨干各抒己见,希望文化馆给予渔民画团队精品创作更多支持,创新以老带新模式,吸引渔民画爱好者参与进来,注重团队培训与辅导,进一步扩大渔民画的影响力,积极探索渔民画文化产业多种路径。

洞头区文化馆负责人洪星星表示,在今后的创作中,洞头区文化馆将给予大力支持,设定渔民画团队固定活动日,邀请省市专家提升团队整体水平,进一步发展和壮大渔民画创作团队,延续承办第十届渔民画精品展,丰富渔民画展览的形式,加强渔民画宣传力度,关注各级群文专业赛事,将洞头渔民画推向更高、更大的舞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