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第三届东钱湖国际艺事季正式启幕

发布时间:2023-03-31 15:59

来源:东钱湖旅游度假区旅游与湖区管理局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3月30日下午,第三届东钱湖国际艺事季正式启幕。本届艺事季以“向上生长的N次方”作为主题,由东钱湖管委会主办、东钱湖旅游度假区旅游与湖区管理局和东钱湖文旅集团承办。

第三届东钱湖国际艺事季在前两届的基础上,最大可能地融入在地文化,聚焦韩岭、沙滩中心,延展至环南湖岸线,建立兼容在地原住民、普通消费者、自由创作者和独立艺术家的核心场域,将在地文化、当下碎片和未来畅想共建,将艺术、人文和旅游共融,营造向上生长的无限可能场景。本届艺事季将相继开展隈研吾等大师论坛、时尚品牌跨界创新展陈、宁波高校和艺术机构在地文化创作、儿童艺术教育在东钱湖的探索、宋韵文化新场景展示、坐地铁去看展惠民等活动,还将推出艺术钱湖行走系列,邀请市民游客踏访东钱湖畔的艺术印记,探索艺术与文旅融合的魅力。

下步,东钱湖旅游度假区旅游与湖区管理局将借助节事活动完善东钱湖目的地的旅游产品结构,深度整合旅游资源,增加二次消费,拉动整体收入。策划打造极具文化内核的旅游场景建设,争创世界级旅游度假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