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洞头4人获评温州市全民艺术普及推广大使称号

发布时间:2023-01-22 19:24

来源:温州市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1月18日,温州市全民艺术普及新年大联欢晚会在温州市大剧院举行,52名温州市全民艺术普及推广大使披上荣誉绶带并签下艺术普及请战书。整场晚会热闹非凡,展演节目质量高、艺术性强,值得一提的是,由洞头区文化馆选送的原创舞蹈《超级奶爸》和原创广场舞《很想去洞头》受邀参加晚会展演。

本次温州市全民艺术普及推广大使共有111名候选人,通过评审组层层选拔,最终52名艺术大使脱颖而出,其中,洞头4人获评,分别是金如龙、吴寒、庄丽琴和林冬梅,他们基于摄影、美术、舞蹈等艺术门类,从线上到线下,从城市到乡村,宣传和推广全民艺术普及工作,为全民艺术普及插上梦想的翅膀。

晚会共有12个节目,涉及音乐、舞蹈、戏曲、小品等艺术门类,其中,洞头两个原创舞蹈节目深受观众深爱,尤其是原创广场舞《很想去洞头》,作品通过舞蹈艺术形式,表达了人们很想来洞头,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来的内心变化。海岛洞头山美水美人更美,城乡渔村处处欢歌,踏歌起舞笑迎四方客。

近年来,洞头区文化馆不断推进全民艺术普及工作,通过线上+线下推广模式,进一步扩大全民艺术普及覆盖面,打造了兰小草公益课堂、网格化文化点单等品牌培训活动,提倡一人一艺,营造全民参与艺术普及的良好氛围,艺术没有圈,每个人都是自己心中的艺术家。

本次活动由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温州市文化馆承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