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我们的节日·春节丨 平阳县怀溪镇开展“奋进新征程 玉兔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23:08

来源:平阳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1月18日,怀溪镇开展“奋进新征程 玉兔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为群众送去新春祝福。

活动中,书法家挥毫泼墨,现场书写春联。小朋友们也参与现场临摹,“虎去雄风惊五岳,兔开健步耀三江”“玉兔献瑞吉星照,平安富贵财运来”“山清水秀天地美,鸟语花香气象新”“福禄寿三星共照,天地人一体同春”“祥光临福地,喜气入华堂”“丰年飞瑞雪,盛世庆新春”“喜居宝地千年旺,福照家门万事兴”……一幅幅满载祝福的节日春联和“福”字,将活动现场映衬得年味十足。

     活动现场,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不仅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欢乐祥和的氛围,更让大家在翰墨飘香中感受浓浓的年味。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真诚的祝福,寄托了大家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活动结束后,社区两委和亲子家庭进行入户粘贴春联活动,反响热烈,收到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