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文件及解读 > 重要公告
索 引 号 002482330/2022-10434 公开分类
发布机构 省文化和旅游厅 成文日期 2022-09-08
文  号 主题词

关于《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教学人员职业能力相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08 14:05

来源: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访问次数: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教学人员管理,提升教学人员素质能力,我厅起草了《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教学人员职业能力相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杭州市曙光路53号省文化和旅游厅人事处(邮编310013),请在信封上注明“《关于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教学人员职业能力相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596330293@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关于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教学人员职业能力相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

三、拨打联系电话:0571-85215842。

公开征求意见期间为2022年9月9日至20日。

浙江文化和旅游厅

2022年9月8日

附件: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教学人员职业能力相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