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图片新闻

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2-08-02 08:43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8月1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原党组书记褚子育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召开。省审计厅党组成员、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张红英,经济责任审计二处处长祝子庆,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陈广胜厅长褚子育,副厅长、党组成员叶菁及厅局机关相关处室、厅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

张红英表示,审计整改是审计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全面提升工作质效的重要保障,中央有要求、省委有部署,文旅厅应该要见行动。要以更高的站位看待审计整改工作,充分认识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肃性,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坚决扛起审计问题整改的政治责任;要以更实的举措抓好审计整改工作,既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也要立足实际问题,分类精准施策,更要建全长效机制,从源头上遏制同类问题再次发生。此外,还要全力推动审计结果运用,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单位内部管理整体提高的积极作用。

厅长褚子育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审计报告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于报告提出的问题,一是诚恳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坚决不回避、不推脱、不遮掩。二是将审计组反馈的问题作为“必答题”,逐一进行梳理,逐项剖析问题根源。三是建立对账销号制,以钉钉子的精神,一项项盯紧抓实,一件件整改到位。四是以整改为契机,全面查找短板弱项,加强建章立制,全面提升内部治理水平,促进文化强省和新时代文化高地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