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厅属单位

青春致敬建军节,浙江青少年乐团圆满举行专场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2-08-01 18:16

来源:浙江交响乐团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7月28日晚,由浙江交响乐团策划的“青春致敬建军节 携手献礼二十大”浙江青少年乐团专场音乐会在杭州运河大剧院圆满举行。

/picture/-1/220801181629811969.jpg

音乐会由上海音乐学院青年指挥家陈晓栋、浙江交响乐团单簧管演奏员陈路担任指挥,浙江青少年交响乐团、浙江青少年管乐团以及浙江青少年单簧管乐团(均隶属浙江交响乐团)担任演奏,同时,乐团还邀请了日常开展省地合作的伙伴——绍兴市柯桥区华舍小学弦乐团、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小学“风声”合唱团共同参与了此次演出。

青春洋溢的小乐手们相继为在场观众带来了《我的祖国》、《当兵的人》、《大闹天宫》、《周杰伦经典联奏》、《欢腾的草原》、合唱《新·清平乐·村居》、合唱《Lightning》、弦乐重奏《G大调弦乐小夜曲》、《鲁斯兰与柳德米拉》、《自由的精神》等十多首中外经典作品。从红色经典到活力舞曲,从流行金曲到动漫音乐,小乐手们用骄阳般的热情与活力,为杭城观众们呈现了一场朝气蓬勃的交响音乐盛宴,致敬建军节,献礼二十大!

在这次演出中,小乐手们与一直陪伴他们成长、浙江交响乐团的职业演奏家们同台表演,精彩的演奏博得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最后,在观众们热情的欢呼声中、有节奏的鼓掌邀请下,小团员们三次返场,陆续加演了《少年》《不想说再见》《歌唱祖国》三首乐曲,在高亢昂扬的旋律中,为音乐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关闭窗口】